幻想是蜘蛛人!蠢男忘帶鑰匙想「爬進2樓窗戶」意外狠摔重傷

▲ 男子墜樓後,一度被誤傳是輕生跳樓。(圖/LibreStock/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古晉一名年輕男子14日下午返家時,發現自己粗心將鑰匙留在家中,沒想到竟異想天開,想要沿著牆邊爬上二樓陽台,結果卻一個失足墜樓重傷,嚇得鄰居趕緊報警處理,當場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男子墜樓後曾一度遭誤傳是輕生,隨後在親友的求證下才得知竟是失足墜樓。

根據《中國報》報導,現年27歲的華裔男子14日下午4時多,正準備返家,沒想到卻突然發現自己出門時將鑰匙留在家中,忘記帶出門,但是因為遲遲等不到家人回家,因此「急中生智」,試圖沿著牆壁爬上2樓,再從2樓住家的落地窗進去。怎知該名男子才一爬上2樓,就直接重摔至一樓地面。

鄰居聽到聲響後,連忙出來查看,這才發現男子躺在地上苦苦哀嚎,趕緊打電話幫他叫救護車。事發之後,鄰居與警方一度以為男子是因為想不開,才會從公寓一躍而下,直到男子的親友到醫院探訪後,才從其口中得知,原來只是因為想要爬窗回家,才會發生墜樓意外。經過治療後,男子的傷勢已經穩定,目前正留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