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散布「自拍色情片」瞬吸1.1萬粉絲成網紅遭逮 網:平台免罰?

 長沙男上傳色情抖音吸引破萬粉絲。圖為示意圖。(左圖/維基百科,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長沙男上傳色情抖音吸引破萬粉絲。圖為示意圖。(左圖/維基百科,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近期許多人靠著拍攝短影片展現舞技或是搞怪想成為網紅,不過長沙卻有一名黎姓男子,利用APP發布帶有裸露、色情等暗示的「自拍影音」,瞬間狂吸1.1萬粉絲,還被437人關注,獲得高達1.7萬次以上的讚數。被開福公安分局盯上,目前處以5日行政拘留。不過,有網友批評,「為什麼警方都只罰直播主?那抖音的責任呢?」

綜合陸媒報導,開福公安分局接到網友舉報,一名長沙的抖音男主播「黎大豬」長期在平台上發布低俗影片,警方立刻展開調查,發現這名黎姓男子上傳的都是自己錄製的色情影音,並且吸引高達1.1萬粉絲瞬間成為網紅;另外,黎男也在一個500人的微信群組中散布這些影片,絲毫不怕別人看光光。

警方將涉嫌傳播淫穢信息的黎男傳喚到派出所質詢,黎男也承認自己的行為違法,願意接受公安機關處罰,並透過個人抖音帳號得到網友原諒。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八條規定,開福警方對這名直播主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個因為拍攝抖音而被警方關注的直播主,曾有女網紅在直播中大改國歌歌詞旋律而被拘捕。網友表示,「散播不良影片都應該嚴抓嚴懲」、「為什麼警方都只罰直播主?那抖音的責任呢?」、「在抖音發低俗甚至淫穢內容的影片才該受罰吧。」

▼抖音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使用的拍攝軟體。(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抖音。(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