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新制服「宣傳照VS實際照」有落差! 網友毒舌:我決定減肥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新式警察制服「宣傳照VS實際照」在社群媒體中瘋傳,由於2張圖落差有點大引來網友留言「好喜感」、「太可愛了吧」;但也有毒舌網友看完後表示「呃我決定減肥了」、「只能說,這件衣服太挑人了,要看臉跟身材」,評價雖正反兩極,但非常踴躍。

▲▼警察新式制服實際與宣傳照差異,引起熱烈討論。(圖/網友提供)

▲警察新式制服實際與宣傳照差異大,引起熱烈討論。(圖/網友提供)

警政署委外辦理警察新制服設計、樣衣製作,以藏青色為新式的警察制服色系,官方指出最快2018年底就能看到警察同仁穿上帥氣的新制服。

不少基層員警也提前收到新式制服的照片了,不過版本是「警察新制服宣傳照VS實際照」,一看讓眾人不僅噗哧一笑「哇勒,怎麼差這麼多」。原來仔細看左邊男女警皆纖細、挺拔,有股煥然一新、帥氣魅力感覺,但右邊則是圓潤、呆呆的,給人感覺好像跑不太快、追不上嫌犯的喜感。

實際照與展示照有落差,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怎麼有點水電工fu」、「對不起我笑太大聲了」、「顏值決定衣服的品質」、「天呀怎麼差這麼多」。縱使如此,基層員警仍向記者表示,「還是相當期待換上新制服啦。」

【更多精彩新聞】

回家就懶洋洋!閨蜜提醒「妳老公有小三」 妻捉姦在床崩潰

孫安佐回台!狄鶯接機「頭被攝影機K到」:好痛~ 孫鵬護妻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