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殺死搏擊冠軍 俄15歲金髮正妹洗澡觸電沉屍浴缸

▲▼俄羅斯15歲搏擊正妹因觸電慘死家中浴室 。(圖/翻攝自IG/_sergeevna_pankration_)

▲俄羅斯15歲搏擊正妹因觸電慘死家中浴室 。(圖/翻攝自IG/_sergeevna_pankration_)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俄羅斯15歲少女伊琳娜(Irina Rybnikova)兩個月前才剛贏得國家搏擊賽冠軍,並獲選為國家代表隊一員,怎料大好年華還未開始發光發熱,卻被發現陳屍浴室中。根據調查後發現,她是因為充電中的iPhone掉入浴缸,因而導致觸電死亡,這起意外也讓家人悲痛萬分。

據《太陽報》報導,伊琳娜住在西伯利亞地區的伊爾庫茨克州,兩個月前才剛贏得俄羅斯搏擊冠軍賽。伊琳娜擅長的搏擊是種源自古希臘的「無規則」拳擊和摔角搏鬥,成為世界冠軍更是她的夢想,不過這一切在8日時嘎然而止,因為她在自家浴室使用充電中的手機不慎,結果導致自己觸電身亡。

▲俄羅斯15歲搏擊正妹因觸電慘死家中浴室 。(圖/翻攝自IG/_sergeevna_pankration_)

▲伊琳娜原本希望能在體壇發光,不料竟殞命家中 。(圖/翻攝自IG/_sergeevna_pankration_)

這個噩耗也讓親朋好友難以接受,25歲的姐姐塔蒂亞娜悲傷表示,「伊琳娜今年8月的時候,才剛剛成為我小女兒的教母,但現在她卻已經不再了,沒有她的世界如此空虛」。另一位好友也難過地說,「伊琳娜一直希望能在體壇發光,我們甚至還想一起去其他城市學習,在我們心中,她是個善良、美麗,而且很有人緣的女孩」。體育協會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哀悼。

伊爾庫茨克州立大學的無線電研究主任表示,因為水的導電性,充電中的手機一掉入水中就可能造成短路。俄羅斯安全官也曾對「在浴室用充電手機」一事提出警告,畢竟這件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月時就有另名12歲女學生在浴室用充電手機聽音樂,結果不幸在浴室身亡。

▼伊琳娜過去比賽的英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