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太貴打不進主流市場 三星折疊手機將鎖定富裕的中年菁英

▲▼三星在舊金山的開發者大會發表了近期備受期待的可折疊手機原型機。(圖/路透)

▲三星在舊金山的開發者大會發表了可折疊手機原型機。(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首款摺疊手機預定將於明年3月正式發售,不過該機款售價可能比目前的頂規旗艦手機都來得高昂,而據南韓媒體The Bell報導,由於該機款將售價將十分昂貴,三星計畫將客群鎖定於富裕的中年菁英。

The Bell稱,這款代號為「Galaxy F」的摺疊手機將會是一款限量商品,首次生產量將僅有100萬台。三星知曉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因其高價而不能成為主流機款,但富裕的專業人士或名人仍可能對此機款感到興趣因而選擇購買。

雖然三星並未在發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時透露該機款的售價,但目前外界猜測,該機款可能要價超過1800美元(約新台幣5萬5600元),甚至有可能是當前最貴手機價格的兩倍,如果這些猜測正確的話,三星鎖定高端市場的決策應該是正確的。

據科技網站Toms Guide的刷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僅是用以展現三星的設計能力,而非用以提升三星的銷售。三星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可摺疊智慧型手機,並於上個月正式發表該機款,透過一片OLED柔性螢幕,這款摺疊智慧型手機展開後的螢幕尺寸可以來到7.3吋,且三星還為其設計全新的OneUI系統搭配,可同時支援三個開放的應用程式。

Galaxy F最快將於明年3月開賣,並可能於明年2月底於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首次亮相。

►三星可摺疊手機亮相 展開後的螢幕尺寸為7.3英寸
►三星、Google別砸鍋了 可折疊手機有機會成為繼iPhone之後的顛覆之作
►三星摺疊手機傳明年3月上市 價格比頂規旗艦機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