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蔣萬安被歪樓「不娶不罷休」 韓冰:他是我前老闆

▲▼蔣萬安合體韓冰。(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合體韓冰。(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掌上明珠韓冰出色外表、應對落落大方讓人印象深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韓冰的合照,寫下「不聚不罷休!」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說,不小心看成「不娶不罷休」,引起討論,韓冰自己笑說,蔣萬安是他的前老闆。

韓冰表示,在蔣萬安選中常委的時候,有短暫當過他的助理,當天也就只是大家聊一聊,現場還有以前辦公室的同仁。她也和蔣萬安分享這次用網路打選戰的心得。

此外,李佳芬受訪表示,這件事太烏龍了,蔣萬安之前陪韓國瑜站台,因為韓國瑜沒有時間一一道謝,就安排女兒代替父親前去道謝。

蔣萬安在臉書用12字形容合體韓冰的心情,「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聚不罷休!」。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蔣萬安要回家跪算盤了」、「國民黨最佳代言人、賞心悅目。」、「小心回家被老婆打」、「看成不娶不罷休,嚇死」、「今年政壇顔值最高的一張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