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請假內幕 原來不想和被害人「隔空對質」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不願意到北檢,以身體不是為由請假。(圖/記者林敬旻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52歲導演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7日早上8點35分到大安分局接受偵訊,經過3個多小時的問訊,北檢檢察官透過警方交給他通知書,要鈕承澤下午4點到北檢接受偵訊,但是鈕承澤透過傳真請假,理由是「攝影機打到我的頭」讓他身體不適,需要休養,當大家都驚訝這個理由也太瞎了,其實還有其他原因。

原來檢察官下午也傳了被害人來作證,要與鈕承澤「隔空對質」,法界質疑,鈕承澤可能不願意直接面對,所以才會請假。

檢察官下午2點先問過被害人,有基楚架構後,預計下午4點再訊問鈕承澤,同時採取雙軌訊問的方式,同步訊問雙方,再交叉比對2人的說法進行釐清,等於是做了「隔空對質」。不過鈕承澤在最後一刻傳真請假,躲過了對質,但接下來,下週一到案後還是得要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