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韓粉「腦殘沒藥醫」 切割韓國瑜被罵「大尾」怒譙5字經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放話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引起韓粉不滿攻擊,館長5日再度開直播開罵,痛批這些韓粉真的是腦殘沒藥醫。

▲▼館長陳之漢直播槓上韓粉。(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陳之漢直播槓上韓粉。(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4日晚間才在直播開講,放話從此切割韓國瑜:「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直言之後韓國瑜做什麼政策,都不要再來問他的意見,他也解釋原因,因為收到太多網友私訊質問他:「你支持的人怎麼這樣?」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韓粉私訊挖苦館長現在要靠韓國瑜才能紅,讓館長相當不滿,甚至有網友直言,當初就是看館長這麼力挺,才投給韓國瑜,現在又有人嗆他:「館長你以為你是誰啊!人家市長在從政,跟你做一次直播就了不起哦!你以為你是誰啊!」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九合一選舉前,韓國瑜、館長同台直播。(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5日館長再度開直播槓上韓粉,直言這些粉絲真的是「腦殘沒藥醫」。館長說,韓粉說他找韓國瑜直播是為了達成自己目的,「你可以去問韓國瑜,誰找誰做直播,他們找我的。」館長透露,當初侯友宜找上他要求直播後,韓國瑜陣營也隨即找上他,結果現在韓粉反罵他「大尾」。

館長反問「我替你歌功頌德,你就會欣賞我嗎?」自認選前是別人的武器,但選後的他什麼都不是。館長說,選上了就是要接受別人的監督,「結果一講話就被罵憑什麼」,他才會在直播中宣布「他以後殺人放火都不關我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