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進駐屏東 協助查緝正副議長及代會正副主席賄選

▲▼刑事局進駐屏東 協助全力查緝正副議長及代會正副主席賄選 。(圖/記者陳崑福攝)

▲刑事局進駐屏東,協助全力查緝正副議長及代會正副主席賄選,圖/屏東地檢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由於正副議長選舉及各鄉鎮市代表會正副主席選舉目前熱絡展開,屏東檢調警已繃緊神經全力投入查賄等作業。另刑事局也已指派多名人員進駐屏東縣警局,強化查緝屏東縣正副議長及正副主席選舉賄選案件。

屏東地檢署表示,為因應107年度屏東縣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之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及鄉(鎮、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選舉,檢調警絕不容許有買票、賣票、暴力及境外資金介入選舉等不法情事發生。

檢方說,已指派專責檢察官指揮轄區警、調及廉政機關(構)確實嚴密查察正副議長及正副主席選舉,以遏止賄選及選舉暴力等不法情事發生,宣示查賄制暴,杜絕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的決心。

林錦村檢察長說,各議員及鄉鎮市民代表之當選人至12月25日議會正副議長及正副主席選舉之日止,於該正副議長及正副主席選舉期間,若有遭受任何暴力、脅迫等不法侵害或涉及現金賄選介入正副議長及正副主席選舉,要勇於提出檢舉。期盼與屏東鄉親共同為建立一個乾淨、公正、無賄的選舉環境與選風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