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李佳芬一天被丟包兩次「回家慢慢算」 韓國瑜:那下次綁起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3日領取當選證書又接著去義聯集團拜訪創辦人林義守,卻不小心在一天之內連續「丟包」妻子李佳芬兩次,等到對方走進會場才趕忙上前拉到身邊,事後被媒體問到是不是準備回家跪算盤,他幽默回答,「這個民眾、媒體太多,很容易就分心,下次我會注意,必要時拿個什麼設備把她綁起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韓國瑜上月28日到台北與媒體高層餐敘,走到哪都有支持者熱烈歡迎,不是要求合照就是要簽名,他也一一回應,結果離開時卻沒有注意到李佳芬還沒上車,直到車子行駛一段距離才驚覺妻子不在,趕緊折返回去找人;而本月3日領取當選證書後又前往拜訪林義守,接著到飯店用餐,竟然又在一天之內丟包了妻子兩次。

對於再次被丈夫忘在後方,李佳芬露出親切微笑,雖然只有獨自一人,仍不忘和民眾揮手寒暄,直到走進會場韓國瑜才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上前將她拉到身邊,「不錯啊,這次還會回頭想到我,沒有像上次車開了就走了。沒關係,回去再好好算。」

而韓國瑜也幽默回應,現場民眾、媒體太多,自己必須全神貫注在與記者的互動上,很容易就會分心,「下次我會注意,必要時拿個什麼設備啊、器具啊,把她綁起來。」兩人四處奔波卻不忘秀恩愛,也讓粉絲們忍不住開玩笑說,「佳芬姐被放鴿子的次數都可以整理成一本書了!」

▼李佳芬在致詞時感動落淚,韓國瑜立即伸手拍背安慰。(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