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年前「蘿莉韓冰」雙馬尾萌照曝光! 爸爸抱懷中印競選文宣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女韓冰選後人氣依舊超旺,一名網友在19年前的農民曆競選文宣裡意外翻到韓冰小時候的照片,綁著可愛的雙馬尾被爸爸抱在懷中,水汪汪的眼睛和豐唇與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相似度百分百。

19年前「蘿莉韓冰」雙馬尾萌照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冰小時候就擁有豐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友以《19年前農民曆上的韓市長》為題在PTT八卦版上PO文表示,手邊剛好有一本1999年的農民曆,裡頭有韓國瑜當時選台北縣立委的廣告文宣,其他還有宋楚瑜、馬英九等人年輕時的照片,會印在農民曆裡大概是想增加曝光率;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其中一張照片韓與妻子李佳芬並肩站在一起,懷裡則抱著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仔細一看五官與韓冰十分相似,應該就是她小時候的模樣。

韓冰小時候的照片與現在23歲的甜美模樣比一比,髮型不用說當然很不一樣,但細細長長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都相差不大,同樣豐厚的嘴唇更是相似度百分百。網友們看到照片忍不住留言說,「蘿莉時期的韓冰」、「佳芬那時候就好正」、「原來(韓國瑜)那時候就禿了啊」。

而長大後的韓冰外型亮眼,甚至被網友指出有明星臉,與知名女藝人舒淇長得很像,還因此被某製作人邀請上節目。至於韓冰完成加拿大的學業後是否會返台從政,韓國瑜提到,對於女兒的志願給予尊重和協助,怎麼選擇人生道路跟方向都由她自己決定,「我們在旁邊最多只是出一點意見而已。」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網友覺得韓冰(上圖)神似舒淇(下圖)。(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舒淇IG)

▲舒淇走紅國際影壇,私下作風率性。(圖/翻攝自IG/舒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