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突然愛運動!人妻起疑查證 崩潰發現老公偷腥45次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人夫謊稱愛上運動,卻被妻子抓到他外遇。(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已經和妻子結婚7年多的人夫「阿傑」,在認識「小花」後,就對她心生好感,日前多次以出門運動的名義到對方家中幽會。對此,「阿傑」的妻子直覺有詐,因此暗地觀察,怎料卻發現丈夫竟背著自己和別的女子發生關係。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人夫「阿傑」原本不喜歡運動,而他突然愛上運動的行徑,讓他的妻子起疑,認為丈夫每次回來的模樣,都不像剛運動過的樣子,因此暗中觀察後竟發現丈夫外遇,讓她氣得報警抓姦,而果真就被她當場抓到丈夫「阿傑」和「小花」同床共枕,而現場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法院審理時,「阿傑」承認和「小花」總共發生了約45次性關係,並允諾會和對方切割,因此獲得人妻的原諒撤告。

【其他新聞】

►囂張小三想上位! 寄「床戰人夫」性愛片挑釁正宮...下場GG

►他脫我褲子!淫狼公車誘騙女子上賓館  逞慾一時換4年徒刑

►畜牲會遭天譴!前任怒罵新歡 因無法掌控「XX力量」...竟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