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按都會被打! 阿嬤留下古董「鳥頭牙籤盒」釣出網友回憶

▲▼  牙籤鳥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牙籤鳥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阿公阿嬤家中,似乎都還有這款「趣味牙籤盒」。一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阿嬤留下來的古董」,原來是一款有鳥頭的黑色牙籤盒,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不少人看到後也曬出自己家中的牙籤鳥,表示「都是回憶啊!」

這款有「鳥頭」的牙籤盒是許多人童年餐桌上或電視機上的必備品,只要將鳥頭往下按,小鳥就會用嘴巴叼出一支牙籤。另外還有其他不同顏色、不同種鳥類的款式,成為許多小孩手癢想玩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種牙籤盒會紅是因為台灣人多半都有剔牙的習慣,當時也還有很多工廠做禮品代工和加工出口,所以很容易可以買到。不過後來產業轉移,加工廠沒落之後就很少看到這款牙籤盒了。

網友表示,「小時候手超賤,狂按!!!」、「以前因為一直玩被家人罵」、「這個超經典。小時候都一直壓著玩」、「阿嬤家有」、「小時候為了玩這個把牙籤都打翻,然後被唸」、「小時候都會放在 映像管電視機上」。有部分網友透露,其實現在也買得到,「小北有賣啦」、「現在買一個現在可以無限制的玩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