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插錯洞!他盡洪荒之力硬捅「鋁箔包屁股」 網看出特殊癖好

▲▼  關燈插錯洞啦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人關燈插錯洞啦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開燈害他插錯洞!一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因為想喝飲料,在沒有光線的情況下找到一個鋁箔包,但是覺得吸管特別難插進去,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發現插錯洞了!網友看到笑翻表示,「看出你的癖好了」、「進的去也太強」。

一位蔡姓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見有瓶正常鋁箔包,吸管卻是插在它的底部,而不是原有的吸管洞。他表示「剛剛沒開燈,想說怎麼這麼難插。」自己費盡了「洪荒之力」才成功把吸管插進厚厚的鋁箔包底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我比較想知道吸管是什麼做的」、「關燈果然危險」、「原來你喜歡從後面來」、「傳說中單身的力量」、「天生神力」、「看出原po癖好了」。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真實性表示,「那鋁箔紙的厚度,塑膠吸管是插不進去的....是另外用硬物穿破再插吸管進去的吧?」、「看起來像玻璃吸管」,對此原po並沒有多做回應。

經過查證,這張圖幾個月前曾在微信朋友圈廣為流傳,推測原po應該也是轉傳而來,應該不是個人實際經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