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宣布「葉匡時接任高雄副市長」 春節後報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外界相當關注高雄小內閣人選,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下午宣布,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已經首肯,確定接任高雄副市長,但因學校課程等因素,將於春節後立刻報到。至於,另外2位副市長名單,還不能確定,韓國瑜則表示,等確定後會跟大家報告,會盡快宣布。

先前根據幕僚透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將擔任高雄市的經濟及治水總顧問,外界也推測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有可能擔任副市長。韓國瑜則是回應,李鴻源不會入閣,是擔任顧問。

另外,被問及國民黨大老給名單部分,韓國瑜則強調,不可能的事情。他也說,大家都很關切小內閣人員,發言系統也相當混亂,從3日起下任新聞局長由前電視主播、六福集團公關王淺秋為準,對外發言,整個未來市府政策將會更清楚明白。

▲▼前交長葉匡時到香港演講,順便幫高雄招商,傳將接任高市副市長。(圖/翻攝葉匡時臉書)

▲前交長葉匡時接任高市副市長。(圖/翻攝葉匡時臉書)

目前副市長人選因有些家庭因素需要再溝通,韓國瑜表示,未來會一批批公布,像是客家事務局、原住民局都已經確定了,分別是黃永卿、林國權,而教育局是最困難的,目前有3位人選在溝通中,但必須要有中英語雙語課程規劃能力,若沒有將會很吃力,因為馬上要推動中英雙語教育。

被問及選教育局長要給牧師看過,韓國瑜強調,不可能,牧師是重視家庭價值,希望新教育局長也能重視家庭價值,怎可能用內閣閣員要經過牧師同意,這是不可能,這點大家都一樣,誰會不重視家庭價值?新局長可以跟牧師溝通,也只限於家庭價值這一方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