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謝票 小內閣會在15日公布

▲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進行最後一站謝票行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進行最後謝票行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12月2日下午從台南西港慶安宮出發,進行最後一站謝票行程,面對外界關心新任市府小內閣成員問題,黃偉哲強調推薦者眾多,很多優秀人才,需慎重考量與並選民負責,會在12月15日期限公布,另立委補選他表示無特定立場。

對外界關心的新市府小內閣團隊人選,黃偉哲則重申目前還沒做決定,因為推薦者眾,很多優秀人才,未來小內閣成員要能確實地實踐履行過去提出的政見,這是考量重點之一,至於現任團隊成員則是賴清德院長留下的金牌團隊,相關施政滿意度高,因此一定會有些人留任,老幹和新血投入都很重要,因此將會新舊一併考量,帶來施政新氣象,他會在12月15日期限公布。

目前表態有意參選者包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和前立委李俊毅,黃偉哲認為2人都很好,都滿強的,但這次已看到韓流來襲,民進黨沒有彼此分裂本錢,更沒有彼此攻擊空間,若補選過程看到同志相殘攻擊,希望綠色選民能群起攻之,「因為破壞團結的人,就是破壞台灣民主的人」,希望補選平安順利,黨內能和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