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連續5日送免費機票!搶頭香留言+1不限航點直接送

▲台灣虎航連續5日推出留言「+1」送免費機票活動!(圖/台灣虎航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虎航2019年夏季班表即將開賣,為了慶祝將推出「頭推」的搶票暖身活動,12月1日到5日連續五天,每天不定時於粉專公開貼文,網友只要留言「+1」,搶到頭香即可獲得不限航點免費機票一張,而每則貼文2小時內留言的網友,也有機會抽中加碼的5張機票。

每日限定的搶票暖身活動將不定時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上公開,凡是該則貼文出現後,首位於貼文下方完成留言「+1」的民眾,即可獲得台灣虎航不限航點的免費機票1張。為了鼓勵沒搶到「頭香」的網友繼續留言,每則貼文公開後,凡於2小時內留言「+1」仍有機會抽中加碼的5張機票(活動期間每日加碼一張,共5張),抽出的幸運中獎者,將統一於12月6日下午18:00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進行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連續5日推出留言+1 免費送機票。(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表示,對於本次的2019年夏季班表開賣前的留言搶「頭推」暖身活動,共計將送出10張免費機票,歡迎虎迷們隨時鎖定台灣虎航的官方粉絲專頁,準備搶頭香,至於虎迷們引頸期盼的2019年夏季班表開賣訊息,也將隨時公布於台灣虎航的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