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胖狗狗被老鼠陷害「緊緊卡在小巷」 委屈哭哭好哀怨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布袋鎮有一隻胖狗狗非常會抓老鼠,未料29日卻因為追老鼠結果卡在小巷子裡頭,動彈不得,苦苦地哀嚎,露出哀怨表情!布袋鎮鎮民代表李志榮得知消息後,一開始用沙拉油試圖徒手拉牠,但費盡心思想盡辦法卻無效,只好向家畜防治所求救,經過大家合力協助,狗狗終於順利獲救,也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而他也將胖狗狗救援全程記錄下來。

▲▼胖狗追老鼠意外卡在牆縫。(圖/記者翁聖勳攝)

▲胖狗追老鼠意外卡在牆縫。(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李志榮在臉書PO出驚險救援過程提到,接獲民眾求救電話後,試著倒沙拉油到胖狗身上潤滑,再用手拉拉看,還是無法將牠救出來,費盡心思想盡辦法都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向家畜防治所求救:後來家畜防治所派2位職員前來處理,先吹箭將胖狗麻醉,這條胖狗非常強壯,打了3支麻醉槍才暈倒。

後來李志榮爬到屋頂上用繩索綁住胖狗的胸部往上拉,防治所職員則是在下方幫忙推跟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順利將胖狗營救出來。而他也非常感謝家畜防治所的職員,更開玩笑地說,胖狗是否該減肥了阿。

最後,胖狗經過大家熱心幫忙後,順利從小巷中脫困,這一刻也讓大家都相當開心。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韓冰黑洋裝秀長腿現身 甜笑「搞不好邀王世堅當音樂會嘉賓」

影/22歲男找工作慘遭限制行動 假生病到醫院塞紙條:拜託報警救我

▲▼胖狗追老鼠意外卡在牆縫。(圖/記者翁聖勳攝)

▲▼胖狗追老鼠意外卡在牆縫。(圖/記者翁聖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