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粉「國旗哥」出殯! 韓國瑜「親送最後一程」承諾:元旦辦升旗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看到一位「國旗哥」謝文鈞,搖著國旗炒熱氣氛,23日參加韓國瑜選前之夜時,突然倒地昏迷送醫不治,享年68歲。國旗哥30日出殯,韓國瑜也親自到場送最後一程。他表示,「對於國旗哥的驟逝感到非常難過,今年市府將舉辦升旗典禮,讓大家感受愛國的氣氛。」

▲▼  韓國瑜向國旗哥致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韓國瑜向國旗哥致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送「國旗哥」最後一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見到一位「國旗哥」,身穿國旗T恤,手持大國旗揮舞,唱著軍歌在人群中踢正步;23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選前之夜晚會活動進行時,這位韓國瑜鐵粉照樣揮舞著國旗,但在晚會快結束時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無效往生。

韓國瑜本人出席「國旗哥」告別式時,當看到家屬激動落淚,也不禁紅了眼眶,握住他們的雙手以示安慰。事後他接受媒體的訪問表示,「就任之後的第一個元旦,我覺得高雄市政府要舉辦升旗活動。」因為尤其在高雄這邊,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愛國的精神、感覺。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每場造勢活動幾乎都能看到「國旗哥」的身影。(圖/記者宋德威攝)

68歲的「國旗哥」謝文鈞忠黨愛國,從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韓國瑜與議員開始參選期間,每一場活動必到場揮舞大國旗,相當醒目,常見到他總是耳聽愛國歌曲,手持大國旗出現,不少現場的鐵粉也會跟著他,一起喊著「韓國瑜凍蒜」,對於他的驟逝許多人都感到非常不捨。

【更多精彩新聞】

影/么兒15年前遭韓國瑜撞死! 死者母現身「都過去了」:市長好好做

影/勸「阿扁不要北漂」繼續住高雄! 韓國瑜:年紀大了不要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