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勸「阿扁不要北漂」繼續住高雄! 韓國瑜:年紀大了不要生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當選人韓國瑜翻轉高雄。他於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至少有20家企業要投資高雄,包含食品業、高科技、房地產等。另外他也針對「陳水扁北漂」一事回應,「我們不分藍綠,我勸陳水扁不要離開高雄,希望他繼續住,年紀大了不要生氣,也不要有情緒、政黨上的對立,這對高雄沒有幫助。」

▲▼合成照。(圖/記者吳奕靖攝、資料照)

▲韓國瑜勸陳水扁不要北漂。(圖/記者吳奕靖攝、資料照)

陳水扁8日曾在臉書上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料最後由賣菜郎韓國瑜成為高雄新市長。他質疑韓國瑜如何把高雄人口從277萬增加到500萬的政見,除非是來自大陸的移民,高雄成為「中國城」才會讓人口瞬間驟增兩倍,不然就是公園綠地蓋滿房子,但這就不是「阿扁最愛的所在」。

不僅讓人聯想,難道阿扁要再次「北漂」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發文狂酸「對了,別忘了陳水扁!韓國瑜當選,陳水扁何時要『北漂』?」

另外韓國瑜在記者會也提到關於3副市長的人選時表示,「現在徵詢很多人,直接講名字很敏感,不予證實,希望留下或願意繼續跟我們打拚的是,除了是熱情,也希望一起衝刺高雄,全心為高雄打拼,不分藍綠,另外,還在接觸企業界、學術界部分人選。」

【更多精彩新聞】

影/勸「阿扁不要北漂」繼續住高雄! 韓國瑜:年紀大了不要生氣

國道警遭撞殉職!母緊抱淚崩 同仁發起「閃雙黃燈提醒後車」救命

心疼4歲童被蚊叮咬!他好心讓單親媽免費住 「房子變狗窩」網氣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