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民進黨黨主席? 蘇嘉全核心幕僚透露:認真思考中

▲▼1.8立法院臨時會,政黨協商,蘇嘉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蘇嘉全傳出將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中慘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外關也關注誰會接班,昨深夜則傳出黨內各派系已達成共識,將由蘇嘉全請辭立法院長,參選當主席,為黨承擔並推動改革事務。對此,蘇嘉全27日晚間回應,今晚與友人餐敘,對相關報導毫無所悉。但蘇嘉全的核心幕僚則透露,蘇院長的確有認真考慮中。

蔡英文昨晚在官邸宴請落選縣市長,有媒體指出,會中各派系都同意,由蘇嘉全請辭立法院長,出馬參選黨主席,出任黨主席,這樣一來,立院龍頭將改選。

對此,蘇嘉全辦公室回應,蘇院長昨晚與友人餐敘,並無前往總統官邸與會,對相關報導毫無所悉。而總統府也於昨晚駁斥,強調根本沒有這場會議,也沒有這件事情。

根據《聯合報》報導,蘇嘉全在中部的核心幕僚透露,蘇嘉全昨晚確已獲悉此事,並認真思考中,幕僚人員表示,以蘇嘉全的個性,極可能在此時放下現有職務,出來承擔責任。

其他人也看了...

►  影/想接黨主席? 蘇嘉全:被點名的人要好好思考勇於承擔
►  參選民進黨黨主席? 蘇嘉全核心幕僚透露:認真思考中
►  
民進黨主席傾向找親英背景 蘇嘉全被點名辭立法院長參選
► 
蘇嘉全辭立法院長選黨主席? 總統府駁:沒有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