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民進黨代理主席 林右昌:當然一切以市政為重

▲基隆市長林右昌專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接民進黨代理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基隆報導

面對2018九合一選戰兵敗如山倒,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黨中央28日舉行中常會,敲定由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代理黨主席。林右昌強調,他是現任市長,一切會以市政為重,代理黨主席是「暫時性的代理職務」,只有1至2個月的時間。

林右昌指出,擔任代理黨主席主要是協助黨主席補選順利,還有姚文智及盧秀燕辭職後留下的台北及台中兩席立委黨內提名作業,但他是現任市長,當然會以市政為重。

林右昌進一步說,他原本就是中常委,本來每週得去開中常會。暫時性的「代理黨主席」,最主要是協調整合中央黨部順利完成補選與提名工作,並不負擔民進黨未來的輔選責任,所以不會多佔用市政時間,一切還是以基隆的市政工作及發展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