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100場跳票!林楚茵怒嗆「馮翊綱騙票」:韓粉開始耍賴

▲主播林楚茵在臉書上嗆《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騙票。(圖/翻攝自相聲瓦舍、林楚茵粉專)

▲主播林楚茵在臉書上嗆《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騙票。(圖/翻攝自相聲瓦舍、林楚茵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日前在臉書粉專開直播,承諾若韓國瑜勝選就遷回高雄,讓市民免費看戲100場。不過他26日改口稱,「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是義演」,還表示希望有人出錢贊助他。對此,主播林楚茵在臉書上怒嗆,他這種選前選後不一致的行為根本是騙票。

馮翊綱在10月31的直播中表示,11月24日要請高雄鄰居們回家投票,「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他也提到,雖然不認識韓國瑜,但感覺「他當了市長,我們高雄有機會翻身,有機會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馮翊綱在《相聲瓦舍》粉專上承諾,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去免費演出100場。(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24日大選結果出爐,韓國瑜真的順利當選高雄市長,馮翊綱26日也在《相聲瓦舍》粉專上說,當初確實有說會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可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是義演,不要以訛傳訛。」還說要舉辦活動需要有人幫忙出錢,「我現在絕不排斥有任何人來幫助我、幫忙我,時候到了你要幫忙的現在趕快站出來吧。」

對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力挺韓國瑜,稱要讓高雄市民免費看戲100場,卻在大選結束後馬上「跳票」,主播林楚茵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是什麼100場,跟騙票有什麼不同?」雖然是到高雄演出,當地人還是要買票入場,「過去高雄是沒有表演可以看嗎?」還狠嗆馮翊綱,「韓粉當選開始耍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