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檢書記官熱心救火 「主動脈剝離」不幸喪命

▲24日下午,宜蘭地檢署地下室鐵捲門馬達冒煙竄出火花,一名書記官趕緊拿著滅火器要協助,不幸因心臟主動脈剝離送醫不治。(圖/記者游芳男攝)

▲24日下午,宜蘭地檢署地下室鐵捲門馬達冒煙竄出火花,一名書記官趕緊拿著滅火器要協助,不幸因心臟主動脈剝離送醫不治。(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書記官熱心救火不幸因公喪命!24日下午,宜蘭地檢署地下室鐵捲門馬達突然冒煙竄出火花,52歲男書記官見狀後,除趕緊通知水電技工前來修復外,更趕緊衝去拿滅火器,不料在把滅火器交付給技工時,這名書記官突然胸部、背部劇烈疼痛,之後昏倒,被緊急送醫,因主動脈剝離宣告不治,宜蘭地檢署同事紛紛在臉書上悼念不捨,書記官長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24日因選舉投開票,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與書記官全都在署內待命,24日中午12時30分許,署內地下室出入口鐵捲門的馬達竄煙,電線冒出零星火花,一名署內同仁發現,請52歲的男書記官通知署內水電技工搶救、滅火。

個性熱心,身體雖微胖,平時有做身體保這名書記官年,除通知技工滅火外,也趕緊幫忙拿著滅火器,但在交付滅火器給技工後,往署內走時,突然出現胸痛、背痛等身體不適情形,署內其他同仁發現,立刻叫救護車將人送往陽大醫院搶救,一開始這名書記官仍有意識,但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病情迅速機轉,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檢方已率法醫相驗,並對相關人製作筆錄。

臉書「靠北書記官」粉專P0文說:「宜蘭地檢今日辦公室失火,有學長在場救火後身體不適,疑似因主動脈撥離,送醫不治」一事,宜檢書記官長林建發在臉書上留言說:「本件係鐵捲門馬達冒煙,電線有些小火花,旁邊是水泥牆及鐵門、鐵柱無易燃物,並無造成火災。特此說明。謝謝,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