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對手6萬票 黃偉哲感言:我要把談話精減一點

▲  黃偉哲發表當選感言。(圖/記者洪正達攝)

▲ 黃偉哲發表當選感言。(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以36萬4,695票宣布當選,贏了對手高思博6萬1000票。黃偉哲說,對於往後4年任內將不辜負選民所託,以謙卑的態度來持續改革台南,並參考過去歷任首長的施政方針。同時,黃偉哲也感慨,這次民進黨在各地選情沒有預期的好,表示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必須改進。

黃偉哲也提到,這次選舉給他極大的震撼彈和啟發,因為面臨民進黨各選區節節挫敗,他很感謝選民給他莫大的支持及鼓勵,也用選票肯定了他與台南所有市民未來要走的路,然而對於競爭對手的針貶也將會虛心面對,一起引領台南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黃偉哲選後感言逐字稿:

各位好朋友、市民,以及我所敬愛的競選團隊,我其實準備了很久,但我覺得要把我的談話精減一點。

第一點對於選舉的結果,我要感謝很多人,感謝我們辛苦的團隊,感謝我家人的包容,感謝台南市民能夠堅持改革、能夠繼續給我們機會來為市民服務,當然也要感謝其他的參選人在選舉的過程中給我的一些針貶,那麼許多過去他們所提出的政見,我們都會參考、來做一個將來施政重要的依據、參考。

第二點這次民進黨各地的選情,顯示的結果表示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所以我們將用更謙卑的態度來持續改革。選舉可能已經告一段落,但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覺得肩上的責任會更重,選民對我們的付託以及將來可能會有的鞭策,這都是對於我們應該要審慎更加以努力的。

至於票數的多與寡,我自己從選舉一路走來,自然沒有想過要超越誰的障礙,過去歷任縣市首長,不管是過去台南縣長、台南市長,以及合併之後的賴前市長和李前市長,他們所留下來的政績都是我們將來要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的,希望能做得更好,給市民過更好的日子。

我們也要感謝過去的歷任的縣市長,也要感謝賴院長、感謝李市長,那麼我們在這次的選舉學到很多,我從政已經超過20年了,但是這次的選舉真的是給我蠻大的啟發、啟示,也再次謝謝這座偉大的城市的市民用選票來肯定我們持續要接下要走的路,也感謝市民給我這麼大一個付託,我將會更加的砥礪自己、更加的努力,對於市民的期許我們謙卑的面對,對於競選對手的針貶也是虛心的面對,在這邊也要跟各位市民報告,台南加油,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