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感謝馬英九7度輔選 饒慶鈴:我們贏了史上最多的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台東縣議會議長長達9年的饒慶鈴,下午7點自行宣布當選台東縣長,在支持群眾簇擁之下來到競選總部,她先是深深一鞠躬,感謝台東鄉親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她23日度過了49歲生日。她特別感謝前總統馬英九7度來到台東輔選,自嘲自己是「最弱的候選人」,但贏了史上最多的票,承諾絕不辜負台東鄉親的期望。

▲饒慶鈴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饒慶鈴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下午6點50分,饒慶鈴已獲48914票,大幅領先民進黨籍候選人劉櫂豪的29708票,她在下午7點來到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昨天我許了三個願望,一個是希望台東選出好縣長,我希望它已經實現,另外兩個願望希望所有鄉親跟我一起實現。」

「感謝黃健庭縣長賢伉儷以及所有競選團隊,和默默投票給我、默默支持我的台東鄉親,感謝黃縣長願意讓我成為他的幸福接班人,未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完成,感謝鄉親給我的託付,感謝另外四位候選人對我的指教,我會放在心上,未來我將會認真努力以施政、勤政做好,特別感謝馬總統來為我輔選七次,我們贏了史上最多票。」

饒慶鈴布局台東縣長選舉已久,今年8月底登記參選前,已跑遍16鄉鎮市舉辦的中小型活動,更獲前總統馬英九大力支持,7度到台東站台輔選;她此次提出「觀光領航、農業創富、經濟創能、文化加值、教育翻轉、社福關懷」6大施政主軸。

饒慶鈴10月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曾提到,自己若順利當選,首要的任務就是要將黃健庭的9年的施政再延續、深化,所以要做的是趕快把台東這兼具美與智慧的城市加速前進。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在開票前就老神在在發文,「我也深信我做得到」。(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饒慶鈴順利當選台東縣長。(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