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5萬韓粉湧選前之夜集氣!韓國瑜進場掀騷動 旗海飄揚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搖旗吶喊,凍蒜聲不絕於耳。晚間8點10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15萬人,並發放白色高雄旗,象徵「翻轉高雄」;同一時間,韓國瑜也抵達現場,正緩緩步向舞台,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藍營選前之夜地點選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訴求「沒有政治大咖」、「時間留給庶民百姓」,以歌手帶動氣氛。為了最後衝刺,主辦單位特地擺出3萬張座椅,但台下湧入15萬人,不僅椅子不夠坐,還超過原本場地所能容納的人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成神力女超人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次晚會由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人,開場時她換上「神力女超人」裝束,讓現場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她強調,「發生任何事情,我們都團結在一起,如果等一下有發生事情,我們不要跟對方起衝突,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我們要永遠相信韓國瑜,無論如何要歡歡喜喜,踴躍去投票。」

稍早韓國瑜到場,正緩緩步上舞台,預計晚間9:15上台演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台下正妹韓國瑜支持者。(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台下旗海飄揚。(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場湧進15萬韓粉。(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更多請點【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