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黃健庭臉書開直播 批對手戴藍帽誤導選民

▲饒慶鈴與黃健庭網路開直播,批對手刻意與民進黨切割,誤導選民。(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與黃健庭網路開直播,批對手刻意與民進黨切割,誤導選民。(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感恩節,台東縣長黃健庭與他的幸福縣政接班人饒慶鈴22日晚間開直播,感恩縣民給他們服務的機會,並在選前倒數時刻,呼籲選民「投藍不投綠,台灣不憂慮」,及「縣長選慶鈴、縣政不歸零」。

對於競選對手劉櫂豪近來一再訴求「政治世家與白手起家」,黃健庭與饒慶鈴異口同聲指這是把人二分化。黃健庭說,「過去自己競選縣長時,『他』也是用同樣手法,說我是含金湯匙,但我回鄉從政不是爸爸的意思,是民眾給這個機會」,黃健庭說,「有無為地方付出才是重點」。

黃健庭質疑劉櫂豪在立委位置上,為地方做了什麼?並指出,台東人給他七年當立委,過去他已經選舉選了六次,包括薪水、得票補助,上政論節目收入,至少收入三千萬了,沒資格再去論斷別人。如果要論政二代,民進黨裡多的是。

▲饒慶鈴與黃健庭網路開直播,批對手刻意與民進黨切割,誤導選民。(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也說,我們沒有辦法去決定出生,能用一句政二代就想把我們十幾年的努力一筆勾銷嗎?如果要說政治世家,劉櫂豪的哥哥也是政治人物。

黃健庭與饒慶鈴也有相同眼光,發現到劉櫂豪競選策略與民進黨切割的很清楚,顯然是很會看風向,他們在掃街時看到劉的看板沒有民進黨三字,也沒有黨徽,也無綠色,就是想裝作無黨籍,甚至帽子還刻意使用藍色企圖誤導民眾。

黃縣長也提醒選民,他說,縣長的職責是要治理城市,創造幸福,不要整天說夢談愛,一副文青口語,事實上毫無內容、講一套做一套;尤其是,縣庫有限資源要花在刀口上,但劉櫂豪的補假牙政見不排富,會債留子孫;而且整個台東都是南島文化園區,根本不需要再圈一塊地。

黃健庭也提到,以前他當立委要選縣長時,劉櫂豪叫他辭職、不能兩條船。結果自己真的辭了,然後當選了。後來劉櫂豪當立委要選縣長,大家問劉要不要辭,他說法律沒有明確規定,這次選舉到現在也沒辭,根本是兩套標準。
在直播過程中,有觀眾提問火車站一帶要如何發展,黃健庭說,掃街過程中發現台東市區冷清,更何況是火車站一帶。饒慶鈴說,兩年多前,火車站一帶民宿發展蓬勃,火車站的發展是跟台東的經濟有關,未來希望可以透過火車班次的增加,帶入更多遊客,重振車站週遭商業機制,創造幸福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