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盼守苗栗縣長藍營山頭 馬英九陪同徐耀昌徒步掃街衝人氣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徐耀昌(左一)徒步掃街,馬英九比出4號手勢,懇請頭份鄉親支持徐耀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徐耀昌(左二)來到頭份徒步掃街,馬英九比出4號手勢,懇請頭份鄉親支持徐耀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選戰倒數兩天,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天一整天行程回防頭份固票,白天在頭份市區車隊掃街拜票,晚間則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下,在頭份市區徒步拜票。人氣絲毫不減當年的馬英九,沿路受到婆婆媽媽的簇擁包圍,又再一次搶走了候選人的風采。

▲人氣強強滾的馬前總統,造訪苗栗陪同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掃街,各個藍營的候選人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人氣強強滾的馬前總統,造訪苗栗陪同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掃街,各個藍營的候選人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在選前倒數第二天,馬英九特地抽空前來為徐耀昌助陣,陪同徐耀昌徒步掃街,傍晚時分,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已經聚集了數百名鄉親,還有許多此次參與年底大選的國民黨及黨友候選人,總部前廣場擠滿人潮,場面熱鬧。前總統馬英九戶向鄉親懇託,沿途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凍蒜、加油聲不斷,讓徐耀昌信心滿滿。

選前最後時刻,徐耀昌回防頭份故鄉,明天選前之夜也在頭份競選總部舉辦,前總統馬英九將站台力挺,並邀請鄉親明天晚間陪他一起走完此次選舉最後一哩路,為他邁向勝選連任之路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