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候選人擺「名」當選! 「你穩條」 網賀:先恭喜了

▲這張競選旗幟照片讓網友說名字超威「穩條」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張競選旗幟照片讓網友說名字超威「穩條」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路流傳一張照片讓網友直說「穩條」,一名競選旗幟上頭標示1號,放了大頭照還說是彌陀區鹽埕里長候選人,還有競選口號是圓融,不過最讓網友驚奇的是男子的名字,就是「李允條」,用台語來念就是「你穩條」,因為網友打趣說不用選就贏了嘛。

真的有這個人嗎?《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過中央選舉委會公告資料查詢,在高雄市彌陀區鹽埕里長的候選人有兩位,其中一位叫謝明上,另外一位就是李允條,不過資料並沒有放他們的照片,無法逐一比對。記者繼續追查後發現,網路流傳的照片是真的,並非是假照片。

▲中央選舉委員會查詢結果彌陀區鹽埕里有兩個里長候選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中央選舉委員會查詢結果彌陀區鹽埕里有兩個里長候選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透過電話訪問到李允條本人,第一時間聽到記者採訪他的原因,先是笑了一笑,不過隨後就表示自己從小就被稱呼為「穩條」,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自己目前從事的工作是汽車修護工廠的老闆,平常也擔任義消顧問團,曾經還自製過「卡哩卡哩」開關,幫助消防隊員在開關消防栓更方便,兩年前還因此登上報紙版面。

這張競選旗幟照片,應該是他的支持者上傳到網路,結果網友一看到後,就有人留言「先恭喜哇!這名字擺明就是當選了」,那真的是這樣嗎?這次里長選舉是否能像他的名字一樣「穩條」,李允條本人說:「很樂觀」。

▲候選人提供的競選文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候選人提供的競選文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