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懊悔轉貼買票貼文!網友攔人道歉 韓國瑜「愛的抱抱」:沒事了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網路瘋狂大量散佈誣衊韓國瑜的黑函,甚至出現要暗殺韓國瑜的言論。警方情蒐發現有人在臉書留言「暗殺韓國瑜」,因此在掃街拜票等行程都派員貼身維護韓的人身安全。不過對此,韓國瑜表示,「個別激進分子言行,我不在乎。」

▲▼韓國余相擁和解。(圖/記者宋德威攝)

▲2人最後握手和解。(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選戰越來越白熱化、激烈,韓國瑜團隊們開始感受到一些不尋常的威脅感,而且是非常惡劣、失當的舉動,例如要暗殺韓國瑜,或是說他們去買票、賄選之類的。其中,高雄一名林姓網友(64歲)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出「大高雄地區尤其是在三山地區都傳出國民黨的市長選舉買票」,另外旗山一票2000到3000元、彌陀及梓官5000到6000元等具體金額。他甚至還爆料,「參加造勢活動都有1500元走路工。」

不過韓國瑜稍早在小港區掃街拜票時,林姓網友也到現場,並拿出道歉書懊悔表示,「對不起,文章不是我寫的,只是轉傳,造成他巨大壓力,很感謝韓主委不對我提告,特地跑來道歉。」

至於媒體追問是否會轉而挺韓,他低頭不語,讓一旁的韓國瑜出面緩頰「沒事了、大家不要為難他」,2人拍肩相擁、握手和解。韓國瑜給林男一個「愛的抱抱」,徹底貫徹了他的理念「愛&包容」。

▲▼韓國余相擁和解。(圖/記者宋德威攝)

▲2人一見面,韓國瑜先擁抱對方。(圖/記者宋德威攝)

對於暗殺消息,韓國瑜回應,不太可能是民進黨,應該是激進份子的個人言行,加上自己對治安有信心,不會擔心這個問題。他希望能夠打一場乾淨的選戰,最後3天會盡最大力量走完38個區。

【更多精彩新聞】

影/「最後一刻決定不告」鄭弘儀了! 韓國瑜:追求包容和愛

影/知道韓$不足!中原前副院長「愛情摩天輪研究費」 僅收1.5萬力挺

回防大岡山/空拍「星光戰隊」照亮夜空! 估7萬人力抗韓流挺其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