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指控侯家「地上錢莊」 侯友宜痛批:再三抹黑是民主之恥

▲▼侯友宜到板橋福德街市場、板橋湳興市場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侯家是「地上錢莊」,用女兒名義借給新光人壽子公司、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林坤正1500萬,收取百萬年息,質疑是否因怕財產申報,所以用女兒名字借錢?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9日痛批,段宜康抹黑造謠,是選舉文化最卑劣的地方,一而三再而三的抹黑,這是民主之恥。

段宜康近日接連針對侯友宜家族財務提出質疑,他18日晚間在臉書直播指出,2012年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借給新光人壽子公司、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林坤正1500萬,並用女兒名義借錢,收取百萬年息,質疑是不是因為怕財產申報,所以用女兒名字借錢?

對於段宜康續打家族財產,侯友宜19日前往八里、淡水車隊掃街時受訪表示,段宜康從自己一開始出來選舉,就結合特地媒體,每天用標題不斷抹黑造謠,大家可以去看財產申報如果有問題,監察院早就來找自己了。

侯友宜痛批,段宜康抹黑造謠,是選舉文化最卑劣的地方,段宜康的曲棍球那麼多顆,他不想再談這個。他強調,自己乾乾淨淨,沒有一件事是真的,自己不願製造對立衝突,所以一才直容忍,衝突造成內心的仇恨,沒有必要這樣。一而三再而三的抹黑,這是民主之恥,曲棍球不但沒有吞,還一直製造曲棍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