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母豬說影響選情?侯友宜:傷害我的核心價值

▲▼侯友宜永和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前高雄市長、現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大母豬」,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9日表示,任何人都不可以去做惡意的人身攻擊,雖然主席道了歉,但是其實上會傷害自己的核心價值。

選戰倒數5天,侯友宜19日一早就前往八里、淡水進行2個小十的車隊掃街。侯友宜受訪表示,自己很開心掃街過程中,民眾都會比「2」,很多人也從房間、店面衝出來,「我還看過好幾個洗頭的衝出來」。掃街讓自己充滿了信心,真的不能辜負市民的期待。

針對吳敦義人身攻擊陳菊引發爭論,是否傷害選情,侯友宜表示,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不要給人攻擊、謾罵,打壞了選舉的步驟。任何人都不可以去做惡意的人身攻擊,雖然主席道了歉,但是其實上會傷害自己的核心價值。

而有關最近金馬風波「中國台灣」議題,侯友宜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至於,選戰倒數的策略,他強調,自己選舉沒什麼招數,自己不會選舉,不像對手蘇貞昌這麼會選舉 ,所以只有一個招數,就是跟市民站在一起、打市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