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出獄街友重生找工作賺錢 突因心臟衰竭赫然離世

▲▼郭姓街友當時倒臥躺椅叫不醒,沒想到送醫後因心臟衰竭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郭姓街友當時倒臥躺椅叫不醒,沒想到送醫後因心臟衰竭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街友14日遭人發現陳屍一處空屋外,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里長到場難掩傷痛表示,男子原本是萬華一帶的街友,最近協助男子就業,在附近協助清潔打掃巷弄,沒想到做沒多久就因心臟衰竭身亡。

警方調查,64歲的郭姓街友早年進出監獄多次,原本就患有心臟疾病,出獄後沒有工作在萬華一帶當街友,並且固定住在一處空屋外的躺椅,而里長李志聰見郭求職無門,決定找郭媒合社會局的「遊民工作暨生活重建方案」,讓郭協助從事社區清潔工作,每月賺取1萬5千元薪水。

而郭也相當認真負責清潔萬華區一帶巷弄,附近的住戶都知道郭,頻頻稱讚「他平常真的很認真」,但是沒想到14日友人上門,見郭躺在椅子上叫不醒,馬上通知里長到場,里長也叫不醒郭男,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確定郭是因心臟衰竭身亡。

里長李智聰難過表示,當初替郭爭取社區服務,讓不識字的郭男有工作賺錢度日,14日上午還看見黑仙騎單車經過里長辦公室,想不到不久郭就因心臟疾病過世,實在讓人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