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挨轟「道地媽寶」 柯媽:隨便丁守中怎麼說 200萬給他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選情白熱化,首都台北市更是戰火猛烈。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近日高調護兒,引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狠酸「道地媽寶」。對此,何瑞英16日現身木柵市場、興隆市場掃街時回應,大家都是父母的寶貝,大家都是媽寶。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內湖737巷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何瑞英因接連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沒路用」等,讓姚文智難過落淚,「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真的捨不得」,國民黨的丁守中也看不下去,反嗆「柯媽媽,請問您幾號?」

丁守中16日至忠孝東路口造勢時,再談何瑞英,嘲諷現在她好像也要選台北市長而一旁輔選的郝龍斌則幫腔,「道地的媽寶,柯文哲。」

面對紛爭,何瑞英說,每個人都是爸媽的寶貝,大家都是媽寶;至於被嗆選站角色過重,到底是「幾號」,何瑞英則表示,隨便丁守中怎麼說,「200萬給他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