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指愛抹黑 蘇貞昌:侯友宜罵我87說我老 這不是惡言什麼才是惡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3日化身超強母雞跨區助選綠營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閔生。談及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直指自己愛抹黑,蘇貞昌感嘆表示,侯友宜一下罵自己「87」白癡,還嘴不離口「老」,他怒問,「這不是惡言什麼才是惡言?」

侯友宜質疑蘇貞昌愛抹黑、出奧步,不像自己打選戰都用正向力量迎戰,蘇貞昌對此相當不滿,他痛批,侯友宜自稱不口出惡言,卻反而登報批評自己,「這不是惡言什麼才是惡言?過去他嘴不離口老,說我要申請老花眼鏡、牙齒要塗氟,還說我是87白癡,這種真的是罄竹難書。」

蘇貞昌表示,侯友宜對自己的攻擊都可以上網查到,使用奧步國民黨才是始作俑者。他嘆,「昨天辯論他可以講清楚,但他卻不講政見,反而說自己的財產,最後十天不知道會有什麼奧步、什麼灑狗血的劇情,我們可以等著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