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票房毒藥的豬隊友們」 孫大千:嫌陳其邁的選票太多了嗎?

▲▼陳其邁旗山大造勢現場,花媽陳菊致詞。(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旗山大造勢現場,花媽陳菊致詞。(圖/記者陳以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出現黃金交叉,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南下替候選人陳其邁站台,更重砲批評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1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他們,是一群票房毒藥,還大酸「豬隊友們這樣趴趴走,是嫌陳其邁的選票真的太多了嗎?」

孫大千首先批評陳菊,留給高雄3000億的債務、還有大街上那5000多個坑洞呢?他表示,陳其邁選得這麼辛苦,不就是因為前市長們做得太爛了嗎?高雄市民怎麼會因為陳菊站在台上聲嘶力竭的輔選,就願意「一棒接一棒」,讓陳其邁接下來繼續糟蹋高雄呢?

孫大千也點名陳建仁,在823水災時,當南部的鄉親的家園還泡在水裡,陳建仁可是攜家帶眷的在金門回憶往事,足足玩好玩滿了三天,「他怎麼還有臉面對南部的鄉親父老呢?他的力挺還真的會有人買單嗎?」

還有一位幫忙站台輔選的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孫大千直指,過去這些年,他可是為每一位民進黨高雄市長背書保證過的,結果,他們交出來一張這麼兩光的成績單;孫大千表示,「鄭弘儀還敢來面對高雄鄉親,請大家繼續相信他這一次的推薦嗎?演藝人員廣告產品不實,都還要負起一定程度的責任。那麼,鄭弘儀是不是該給高雄鄉親一個交代呢?」

孫大千說,不知道陳其邁有沒有想過,也許不要陳菊,不要陳建仁,不要鄭弘儀,就是他自己一個人站在台上來面對高雄市民作報告,做請託,選情恐怕都會比現在好很多。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            。(圖/記者陳以昇攝)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