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朝下漂流15m !18月大男嬰遭海浪捲走 漁夫以為是洋娃娃

▲▼0

▲漁夫哈特在海灘救下正在漂流的小男嬰。(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誰能想到釣魚會釣到活人!紐西蘭漁夫哈特(Gus Hutt)在瑪塔塔海灘(Matata Beach)釣魚時,看到有個「洋娃娃」臉朝下在海上載浮載沉。哈特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聽到微弱尖叫聲後,才驚覺這其實是小小孩,於是趕緊將小孩救起,並趕緊通知附近的露營營地。

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哈特住在紐西蘭北島,10月26日當天他一如往常在早上6點15分去海邊釣魚,通常他習慣的地點不在營地周圍,但那天他突然決定要在原垂釣點左邊100公尺釣魚,這決定大大影響了小男孩命運。

哈特檢查釣線後,忽然發現有個「玩偶」漂浮海上,於是伸手一撈,「他很幸運,如果再晚一分鐘,我就不會發現他了,當時把他撈起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個洋娃娃,結果他發出一聲小小的尖叫,我這才發現這居然是個活的嬰兒!」

哈特的妻子蘇(Sue)通報附近營區,得知當天只有一對夫妻帶著嬰兒入住,於是帶著小男嬰前往帳篷,「當我們把孩子帶回給他父母時,她媽媽欣喜若狂。」

調查後發現,這個名叫馬拉基(Malachi Reeve)的18個月大小男嬰,是趁父母熟睡之際,獨自跑出帳篷到海邊玩,然後沿著沙灘往海邊走,後來不慎掉入海中遭海浪捲走,並以臉朝下的姿勢在海上漂流了15公尺。

警方也表示,曾經在7點45分左右接獲報案,孩子送回後,也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所幸沒有大礙。當地消防隊也建議,帶著幼童一起露營時,父母應該確認拉鍊不被孩子輕易拉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