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辯論不用花俏」 柯文哲:務實做事才是我的理念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10日舉辦五位候選人終於全到齊,藍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狂轟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看稿,表現被外界評不如預期。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辯論不用太花俏,「務實吃苦耐勞政務做完才是我的理念。」

10日辯論,柯文哲從申論到結論遭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搬出大巨蛋案、器捐案、政治獻金、社會住宅進度落後等9議題狂轟,他則頻頻看稿回應,並坦言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背稿;辯論另一個亮點是吳蕚洋,他辯論主打對象是前後任總統馬英九與蔡英文,論述時還狂談「蜂蜜檸檬」,意外成為辯論焦點。柯文哲表現則被指「狂看稿」似乎不如預期。

對此,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李錫堃說政治人物要給人民希望,我自己當市長四年,我倒認為執政在耐心」,他指出,像是忠孝橋引道要拆等其實都是很早以前就定了,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執行,原因是想到要跟很多住戶溝通就讓執政者覺得不耐煩。他嘆,「所以我覺得台灣政治,至少對我來講,務實吃苦耐勞、政務做完是我的理念,所以我不覺得辯論要很花俏」。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議員陳政忠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議員陳政忠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