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嗆「就像踩到狗屎」 童仲彥:一定潑得你滿身屎

▲▼童仲彥、姚文智。(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童仲彥、姚文智。(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表示,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不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感覺民進黨已在操作棄保,姚文智表示,「我有需要評論他嗎?他講到我,就像我走路踩到狗屎,不需要評論。」

童仲彥8日晚間在臉書說,明天就整理截圖證據交到北檢,證人也即將去說明,「一定潑得你滿身屎,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不知好歹」、「#童家拳出擊」

童仲彥因為控訴姚文智在「422機蛋大遊行」發走路工,被姚文智控告妨害名譽,童仲彥日前發文透露,台北市地檢署已經發出傳票傳喚證人,「檢座要求阿童交出所有截圖證據,我還沒有交,因為我不是落井下石的人,更不想傷害能左右全台選情的男人。」

童仲彥認為,雖然這個人支持度只有10幾%,「卻能發揮極大的威力,撼動全台選情」,因為如果這個人如果突破15%的支持度,那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危險了。

不過童仲彥說,如果這個人宣布退選,不僅穩住柯文哲在台北市的連任大局,柯粉甚至還可以幫高雄選情「延續綠色執政」、「無論是台北、新北都得救了」,這個人甚至還可能拯救所有綠營苦戰縣市,「最重要的是,那麼傑出有遠見能做事的人,不必退出政壇了 絕對是台灣之福」。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