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暴走了:柯文哲是Liar 媒體都不報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出席民間社福白皮書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日出席東奧正名公投宣傳活動,受訪時突然痛斥在場媒體說,昨天舉行的記者會,很多媒體都不播、不報,「大家都只報口水」,他呼籲媒體,「當你碰到真正言之有物、很清楚證據的時候,拜託花一點時間一起來共同討論。」

針對韓國瑜近日聲勢暴漲,姚文智坦言,當然對高雄選情感到緊張,他看到台灣民主的逆流、沒準備好的候選人,講荒誕不經的政客,還可以捲起一股旋風,此外,大陸透過網軍、五毛黨、媒體不斷影響台灣選舉,大家都要關心。

至於明天舉行的辯論,姚文智說,一定會全力以赴,要對檢驗現任市長政績,也要看其他候選人對於未來城市夢想的描繪,他也會說明他的市政主軸,他會在辯論會上會解釋,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

姚文智突然動怒說,他昨天從公開的資料明確指出,柯文哲稱他停止募款根本是個騙局,「為什麼你們不報呢?我看到很多朋友大家都只報口水啊。」柯文哲是市政的Liar、還債的Liar、跳票的Liar,還有他的操守、政治獻金的Liar,「你們都不報啊!」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