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拆門樓反被「推倒」一起赴死 網笑:挖土機是豬隊友

吊車拆門樓反被「推倒」一起赴死 網笑:挖土機是豬隊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吊車拆樓,反而一起翻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臨汾一座門樓因為年久失修,村幹部擔心用推土機推導門樓會破壞路面,便找來一輛吊車,沒想到因為吊車司機技術太差,吊車拆了門樓後竟然「翻車」,和門樓雙雙「同歸於盡」的趣味畫面在網路被瘋傳。

這起烏龍事件2日發生在襄汾縣的南小張村,影片中可看到,吊車拉起門樓後,由於吊臂伸得太高、傾斜角過大,再加上地面不平,導致門樓倒塌後竟然也拖著吊車翻覆,誇張的畫面讓眾人看傻眼,也逗笑許多網友,「超尷尬」、「我控制不住笑了」、「隔著螢幕感覺都能聞到滿滿的襄汾味」。

還有網友指出,「不是吊車停放不平坦,是車子太輕了」才會被拉起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造成翻車的真正元兇其實是旁邊的挖土機,吊車才剛把門樓吊起,挖土機卻雞婆的「伸指一搓」,門樓就瞬間倒下,連帶吊車因為慣性太大而側翻,是豬隊友無誤。

▼有網友發現,其實會翻車的原因要怪一旁的挖土機。(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吊車拆門樓反被「推倒」一起赴死 網笑:挖土機是豬隊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