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香伶休養3天重返勞動局:加強社會安全網 多關懷「他」也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日前在辦公室內辦公時,突遭男子李明彥持鋼筋闖入毆打,造成頭部受傷,經過3天的休養後,賴香伶於6日上午回到市府上班,對於被攻擊事件,賴香伶表示,身體復原的差不多了就先來辦公,比較擔心還是很多第一線同仁、社工還有一些就服員,認為社會安全網可以再加強,或是多關懷他(李嫌)也好。

▲▼賴香伶。(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圖/記者陳家祥攝)

賴香伶表示,勞工的問題很多樣,不管是派遣勞工或是訴訟協助、勞動環境提升,未來會再努力。談到被李明彥持鋼筋闖入毆打,她也說,該勞工(李明彥)這一、兩年一直到勞動局,自己比較擔心還是很多第一線同仁社工還有一些就服員,社會安全網可以再加強,多關懷他也好。

另外,勞動局日前呼籲中央修法,但勞動部回應派遣專法不會另立一事,賴香伶也表示,其實有一個是現在還沒立法前採購法的部分,能不能讓比較惡質或狀況不好的公司,沒有資格來採購;再來是勞動保障,保障勞工能夠轉正或是雇主責任比照勞基法,這都可以加緊來對話立法,「對話不會一次完整,但是問題大家都很清楚,台北市也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影/李明彥多次鬧勞動局 賴香伶批公文突遭鋼筋重擊濺血
影/賴香伶傷口剝開可見顱骨 醫生三層縫合 :她相當勇敢堅定
影/李明彥不滿北捷勞雇案攻擊賴香伶 勞動局:該案沒問題
影/北市勞局賴香伶遭攻擊兇手是前中油雇工 行兇原因竟是抗議假承攬
影/「我要拿刀殺柯文哲!」李明彥剛被判刑2個月 出庭嗆:判有罪就揍官員
影/賴香伶辦公遭鐵條攻擊砸破頭 柯文哲:要求警方儘速查辦
影/賴香伶遭鋼筋狠砸破相縫11針 檢下令拘捕李明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