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男模、選美皇后、跨性別者...美國超有特色選舉候選人!

▲▼美國期中選舉。(圖/路透社)

▲美國期中選舉有許多特殊背景的候選人,意外引發關注。(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當地時間6日正式登場,此次選舉將改選1/3的參議員、所有眾議員以及部分州長,整體而言被視為總統川普的「期中考成績單」,選舉結果更將影響川普下半任期的整體政策方向,同時牽動著2020美國總統大選。而這次選舉也有許多特別的候選人,BBC特別整理出8名身分特別的候選人,其中包括同性戀前綜合格鬥選手、知名內褲品牌模特兒、滿身戰功的戰鬥機女飛行員以及跨性別者。

●前格鬥選手、女同志原住民:莎莉絲.戴維茲(Sharice Davids)

▲▼ Sharice Davids。(圖/Sharice Davids粉絲專頁)

▲Sharice Davids。(圖/Sharice Davids粉絲專頁)

莎莉絲.戴維茲是民主黨堪薩斯州第三國會區的眾議員參選人,作為前綜合格鬥(MMA)選手,她同時擁有美國頂尖大學的法律系學位。而她另一個特別的身分則是美國原住民「聖語族(Ho-Chunk Nation)」的一員。她在2013年首次在綜合格鬥比賽中獲勝,此後活躍於格鬥界,但在終極格鬥冠軍賽中被扳倒後,便開始投身於政治界。

●首位參戰的女性戰鬥機飛行員:瑪莎.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

▲▼Martha McSally。(圖/Martha McSally臉書)

▲Martha McSally。(圖/Martha McSally粉絲專頁)

瑪莎.麥克薩利是共和黨亞利桑那州的參議員候選人,從軍26年,在軍旅生涯中曾經赴伊拉克與阿富汗執行任務,更曾獲得6枚勳章。她不但是美國首位參與戰鬥的女性戰鬥機飛行員,也是首位指揮戰鬥機中隊的女飛行員。如果瑪莎.麥克薩利順利當選,更將成為第一位代表亞利桑那州的女性參議員。

●抗癌成功的草根候選人:蘭迪.布萊斯 ( Randy Bryce )

▲▼ Randy Bryce 。(圖/Randy Bryce粉絲專頁)

▲Randy Bryce。(圖/Randy Bryce粉絲專頁)

蘭迪.布萊斯是民主黨威斯康星洲第一區的候選人,他主打藍領階級,是一名鋼鐵工人同時參與工會活動。他在參選後不斷強調自己的草根性,但也因此引發許多反對聲浪。除此之外,他的親兄弟先前曾經替共和黨拍攝一支競選廣告,並在影片中表示,「絕對不會把票投給他。」引發另類話題。

●「同性戀挺川普」的創辦人:彼得.博伊金(Peter Boykin)

▲▼ Peter Boykin。(圖/Peter Boykin粉絲專頁)

▲Peter Boykin。(圖/Peter Boykin粉絲專頁)

彼得.博伊金是共和黨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候選人,有趣的是,他是極少數代表共和黨的LGBT族群,其他LGBT候選人幾乎都是以民主黨身分參選。另外,他也是「同性戀挺川普」的創辦人,從他的推特中也可以看出,他的確是一位狂熱的「川普狂粉」。

●曾能源公司負責人、跨性別者:克里斯汀.哈爾奎斯特(Christine Hallquist)

▲▼ Christine Hallquist。(圖/Christine Hallquist臉書)

▲Christine Hallquist。(圖/Christine Hallquist粉絲專頁)

克里斯汀.哈爾奎斯特是民主黨佛蒙特州長候選人,在此之前,她更打敗了另外3名黨內人士,成功代表民主黨參選佛蒙特州長。她在2015年進行變性手術,成為跨性別者,如果她順利當選,將會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跨性別州長。

●前中情局特工:威爾.赫德(Will Hurd)

▲▼  Will Hurd。(圖/Will Hurd)

▲Will Hurd。(圖/Will Hurd粉絲專頁)

威爾.赫德是共和黨德克薩斯州第二十三區眾議員候選人,他曾在中央情報局(CIA)工作9年,並管理阿富汗的秘密行動,由於他的選區覆蓋了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大部分地區,他堅決反對川普的移民政策。另外,他也是知名的川普批評者,他曾經說道,「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曾經看過俄羅斯的情報部門操縱過許多人,但我從來沒想過,美國總統竟然會成為其中之一。」

●前美國小姐:馬洛瑞.哈根(Mallory Hagan)

▲▼ Mallory Hagan。(圖/Mallory Hagan臉書)

▲Mallory Hagan。(圖/Mallory Hagan粉絲專頁)

馬洛瑞.哈根是民主黨阿拉巴馬州第三區的候選人,她曾在2013年當選美國小姐,更曾當選過紐約小姐與曼哈頓小姐。而讓她下定決心選擇參政的契機也非常特別,2017年,美國小姐組織曾有一系列的郵件遭到洩露,而在郵件中,該組織的高層竟嘲諷包含馬洛瑞.哈根在內的多名美國小姐參賽者。雖然該高層隨即辭職下台,但這件事也讓她重新思考,「自己的聲音會有多大的力量」,並決心參選。

●知名內褲品牌CK前模特兒:小安東尼奧.薩巴托(Antonio Sabato Jr.)

▲▼ Antonio Sabato Jr.。(圖/Antonio Sabato Jr.臉書)

▲ Antonio Sabato Jr.。(圖/Antonio Sabato Jr.粉絲專頁)

小安東尼奧.薩巴托是共和黨加州眾議員候選人,在此之前他則出演過多部影集,更是知名內褲品牌CK的前任模特兒。他多次公開支持川普,卻也因此被許多好萊塢導演們列入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