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傻回外送員「我快回去了」 一則訊息害她被尾隨性侵

▲▼出差OL遭外賣員盯上,尾隨性侵得逞            。(圖/翻攝看看新聞)

▲出差OL遭外賣員盯上,尾隨性侵得逞 。(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獨自出門在外一定要保持警覺!大陸一位OL日前到山西太原出差,下午用手機叫了外賣到飯店裡,外賣小哥順勢藉由電話號碼加了微信和她閒話家常。沒想到OL不經意回覆外送員一則訊息,竟讓她慘被對方性侵得逞。

警方表示,10月13日中午,被害人陸小姐前來報案,稱凌晨在自己入住的飯店被陌生男子性侵。原來陸女到山西太原出差,下午透過手機叫了「串串店」的外賣,楊姓男外送員順勢經手機號碼加了她微信,便開始和她聊天博取信任,同時也顯現出對被害人的關心。

當天晚上,被害人要出去逛街,楊男主動說要陪同但被拒絕。嫌犯雖被拒卻不死心,整晚都在飯店外徘徊,邊喝酒等被害人回來。

接著嫌犯傳了一則訊息給陸女,要她回來的時候通知一聲。被害人也沒有戒心,就如實告知「我快回來了」,也因為這則訊息,讓她的位置被掌握。嫌犯因此守在回飯店的路上,並且假「陪同」之義尾隨對方到房門口,隨後強行進入房間性侵得逞。

最後警方循線抓到這名28歲的楊姓嫌犯,才發現他現無長期穩定的工作,而且前科累累,楊嫌還供稱,自己沒有固定工作,因此「想透過外送服務交個女友」。警方呼籲,面對現今各式各樣的社交方式和陌生關心,獨身女性更應該要提高戒心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