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奇招!不夾娃娃改夾大閘蟹 機主喊冤:這樣有違法?

▲▼馮男發想行銷奇招,將大閘蟹、小龍蝦放進機台供人夾取,遭警方查緝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馮男發想行銷奇招,將大閘蟹、小龍蝦放進機台供人夾取,遭警方查緝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夾娃娃不稀奇,夾大閘蟹才特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夾娃娃機主,突發奇想將活體大閘蟹及小龍蝦放在機台內供民眾夾取,果然吸引民眾掏錢是手氣,一天平均進帳500元,但有民眾覺得殘忍向警方舉報,警方將他約談到案,他詫異喊冤「這樣有違法?」

▼馮男將大閘蟹、小龍蝦放進機台供人夾取,遭警方查緝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馮男發想行銷奇招,將大閘蟹、小龍蝦放進機台供人夾取,遭警方查緝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馮姓男子(45歲)上個月在新北市中和區的連城路上,承租夾娃娃機台,因朋友從事大閘蟹、小龍蝦養殖買賣,他突發奇想這時正是大啖大閘蟹時節,乾脆把蝦、蟹放到機台當獎品,還以高於蝦蟹市價1990元保證取物號召吸引客人;果然行銷奏效,扣掉成本後,馮男每天進帳約500元。

日前有民眾看到機台裡爬著大閘蟹、小龍蝦,每次被夾起時掉落,都覺得好殘忍,於是向警方舉報;警方前往查緝,將娃娃機內的14隻小龍蝦以及3隻大閘蟹,還有娃娃機主機板以及機內的所得查扣,並約談馮男到案說明。

馮男詫異的說,「這樣有違法嗎?」警方表示,經濟部日前訂定「申請評鑑之夾娃娃機所提供之商品不得為活體動物」,馮男已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另外蝦蟹為活體,在電動爪下夾時會閃避,還將保證取物價格的訂價高於市價,也涉觸犯賭博罪,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