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20秒打爆!「太極拳師」復出挨打127拳慘敗 鏡頭前爆哭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太極宗師」雷雷(或稱魏雷),2017年被徐曉冬20秒打趴出局,當時還吹起了傳統、現代武術間的較勁。如今雷雷在沉寂一年多之後,日前再次復出挑戰傳統武術擂台賽,但卻在3回合內就被痛打127拳慘敗,使得他賽後哽咽說,「太極只適合健身、不適合打鬥。」

太極宗師雷雷2017年被徐曉冬20秒快速打敗,消息曝光使得他成為眾人的笑柄後,他就再也沒有參加任何的比武活動,轉而潛心修練、改善自己的格鬥技巧,直到日前他才終於復出參加《峨嵋傳奇》舉辦的武術大賽,站上擂台挑戰心意拳第33代傳人王知亮,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網友關注。

▲▼徐曉冬打爆...復出又慘敗 太極拳師中127拳淚崩。(圖/梨視頻授權)

▲徐曉冬20秒打爆!「太極拳師」復出挨打127拳慘敗,鏡頭前爆哭。(圖/梨視頻授權/下同)

只是由於王知亮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勢大力沉的擺拳就讓無數對手望而生畏,當天比賽剛開局王知亮的就給雷雷一個下馬威。儘管雷雷努力調整自己的防禦並嘗試反擊,但因力量、身高、體重及比賽經驗方面他都處於劣勢,最後也在3個回合內被王知亮痛打127拳再度慘敗。

賽後雷雷就錄了一段影片說,直言「太極拳就是適合全民運動健身的一種方式,不是為了打鬥而生存」,「但不代表我們的心是軟弱的,你強任你強,劇風過山崗」,坦承太極拳就只適合健身,期間他還一度激動落淚;隨後更將自己的官方簡介從非流派改為健身教學。

▲▼激戰心意拳輸了!太極傳人「被痛扁3回合」 哽咽:只適合健身。(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