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安文山區還要贏更多!馬、吳、朱、郝合體幫丁守中催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日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協助下舉辦大安文山區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黨內大老全出席。馬英九致詞時指出,國民黨氣勢大為提升,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國民黨聲望都超過民進黨,更稱讚丁守中政策都沒有空話;吳敦義則說2020要贏,2018一定要先贏,不多贏幾個縣市,士氣會高不起來,請大家支持丁守中,守中,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護中道。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指出,大安文山區平均贏現任市長柯文哲8%,為了贏更多,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有馬、吳、朱、郝合體催票,主辦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時坦言,大安、文山區就是要催票,這區贏越多對丁守中的勝選越有希望。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造勢大會辦在文山區興隆路一段,現場封路架棚子,椅子擺滿了1800張,人行道上也站滿了支持者,主持人宣布現場擠滿3000人;立委賴士葆、蔣乃辛、曾銘宗、費鴻泰,市議員候選人李柏毅、耿葳、徐弘庭、羅智強、王欣儀、陳錦祥也都搶亮相。

郝龍斌率先到場,再度替丁守中大罵柯文哲是無恥騙子,指責柯文哲收割社會住宅成績,但喊口號時一時口誤,不小心要大家用選票擊退丁守中,嚇得他自己都抖了一下,趕緊更正;緊接著馬英九到場,他致詞時興奮地說,國民黨氣勢大為提升,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國民黨聲望都超過民進黨,對國民黨的希望恢復了。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說丁守中也是受惠者,民調只差現任市長柯文哲3%,但他提點千萬不可以大意,因為民進黨奧步很多,「我們很多人都吃過他們的虧」,要求大家每票都要爭取,並強調文山區雖然算是國民黨鐵票區,但過於自滿容易出狀況,呼籲全體候選人戒慎恐懼、全力以赴。

接著趕場的吳敦義也上台了,他強調2018太重要了,因為2014地方大選遇到挫折,2016年就丟掉國家治理的機會,但民進黨政府執政非常不好,同時台下激動的支持者還大喊根本是爛透了,吳敦義繼續強調希望選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吳敦義說,馬英九執政時期,觀光客絡繹不絕、邦交國不會減少、免簽國大幅增加,接手時是54國,交給總統蔡英文時已經是164國,但民進黨執政推動違憲年改,讓退休軍公教消費降低,結果大家都朝向窮,他高喊國民黨要拚經濟,不要鬥爭清算,更強調2020要贏,2018一定要先贏,不多贏幾個縣市,士氣會高不起來,請大家支持丁守中,守中,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護中道。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遠從澎湖回來的朱立倫最後抵達,4人短暫同台,馬英九與吳敦義就分別趕往高雄與彰化,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拚政治不拚經濟,甚至在臉書批評總統也會被國安局監控,電視節目不能隨便到高雄罵民進黨,因為會被拒播,他反問現場馬英九當總統時會這樣做嗎?呼籲大家集中選票讓丁守中當選。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