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歐巴馬鐵粉!3歲女孩萬聖節扮前第一夫人 旋轉跳舞萌翻

▲▼美國3歲女童帕克(Parker Curry)打扮成她的偶像,穿上蜜雪兒歐巴馬在畫中出現的洋裝,笑翻許多網友。(圖/翻攝自臉書Ben Hines;推特Parker Curry)

▲古靈精怪的帕克。(圖/翻攝自臉書Ben Hines;推特Parker Curry)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3歲女童帕克(Parker Curry)今年3月參觀國家肖像畫廊,對著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肖像畫目瞪口呆,可愛的神情當時引起極大迴響。如今,帕克在這次萬聖節又打扮成她的偶像,穿上蜜雪兒在畫中出現的洋裝,萌翻許多網友。

據BuzzFeed報導,帕克的母親潔西卡(Jessica)說,女兒對於前第一夫人的肖像畫非常著迷,最後也成功圓夢,與蜜雪兒歐巴馬見面,共同參加迷你舞會。蜜雪兒還曾在推特鼓勵,「堅持為你自己做偉大的夢,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驕傲抬頭看著你的畫像!」

Donna Hines & I made a pilgrimage today and we were delighted to wait in line behind this fellow art lover & hopeful patriot.

Ben Hines 發佈於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帕克對於蜜雪兒的喜愛並未消退,今年萬聖節,當被問及想要扮演什麼時,她立刻回答「我想成為蜜雪兒歐巴馬」,沒有任何遲疑。媽媽起初還以為,孩子會想扮成《冰雪奇緣》中的Elsa或其他類似角色。

潔西卡之後聯絡童裝公司,擬照肖像畫中的洋裝設計,儘管她知道時間很緊急,仍希望能幫女兒圓夢。當帕克放學回家後,她看到客廳上的衣架掛著洋裝,馬上興奮大叫「我的天阿,好完美!」

萬聖節當天,帕克自豪告訴大家,她是蜜雪兒歐巴馬,她不斷跳舞旋轉,在屋子裡面跑來跑去,還注意不要弄髒衣服;她的妹妹阿瓦(Ava)則扮成警察護送著姐姐。

潔西卡感動表示,希望前第一夫人能知道,她居然對一名小女孩造成如此深遠的影響;女兒每天都在談論蜜雪兒歐巴馬,她說彼此是好朋友。令人高興的是,蜜雪兒歐巴馬也於事後提到,她相當喜歡帕克的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