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吃飯美女作陪!湖南「奇葩承諾書」 網笑:想隱瞞什麼吧

▲湖南衡陽湘江東洲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湖南衡陽湘江東洲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馬叔安 /台北報導

湖南衡陽市在近日傳出一封來自不動產登記中心權籍調查科的承諾書,內容包括「堅決杜絕開發商請客吃飯與辦證速度掛鉤問題」、「杜絕一切有業務往來的飯局」、「杜絕交100元錢才能辦證的問題」、「杜絕外出吃飯叫美女作陪問題」、「上下班堅決不遲到早退,若臨時請假必須事前寫好請假條」等條文,底下標示日期為10月29日,還有好幾個人的簽字。

由於承諾書中用詞直白,以及內容多為工作基本操守,在網路上引發話題,而發出這條承諾書科室的唐姓科長也受到當局誡勉談話。

上游新聞指出,這個中心於10月18日召開會議時,通報了湖南省國土資源廳轉發相關作風問題的5個典型案例,同時也通報有群眾反映該中心個別幹部有可能收受紅包禮金等現象。中心的長官要求各科室自我對照,但權籍調查科沒有認真檢討,而是敷衍了事,導致了這封奇葩承諾書的出現。

大陸媒體人褚朝新表示,「這個承諾書的內容,讓人有點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該讚他們自查得深入了靈魂還是該批他們平日裡任性無度。」也有網友質疑這份承諾書的內容如同「此地無銀三百兩。」

▲湖南衡陽出現奇葩承諾書。(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湖南衡陽出現奇葩承諾書。(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